泥土里长出一朵花,开了,然后过了很久,谢了。花瓣回到了土里。

【启丽】说明贴

其实本来没有太吃启丽安利,但耐不住琉白大大微博上的首页轰炸。扑通跳坑里了。

在《伪装者》里一直都为曼丽觉得委屈,她值得更好更好的结局,而不是简简单单沦为一个棋子死去。我所能知道的张大佛爷也是个悲剧人物,离开了张家也逃不过悲惨命运的摆弄。谁晓得,两个苦命人居然被我等迷妹刷出了夫妻相。

抱着希望他们能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的心愿,让他们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吧!

但你们不要太抱希望,因为本lo主大概发狗粮无能所以让他俩一见面就打架了。


最后说明其实主要是给姬友喂粮。因为知道自己连文笔什么的都谈不上,所以写的时候也很...额,尴尬。属于,开脑洞爽,写出来,渣的。又没读过什么书,没什么文化,所以自己也觉得写的有点。。。

但尽量能写出来我的脑洞吧。


对了我的文章名字啊随手打的,自己也觉得俗气,你们要是有推荐告诉我哈,我好换个优雅点的名字。


我这里曼丽在行动中没死,被王天风用作投靠日本人的条件从汪曼春手里保了下来。然后利用我们对王天风基本不了解的背景,硬是将他跟老九门扯上关系。之所以选黑背老六,也是因为看完了三叔关于老九门的所有内容,发现这个人不欠人情只欠人命,是个很有意思又很没背景的人设,特别好,特别容易让我来让他跟王天风扯上关系。还有解九爷,作为一个走货的主力,又是擅智谋的人设,后期还跟佛爷背后的势力斗天斗地,所以我打算让他早点搞事情算计佛爷熟练熟练业务。

剧情需要要自己设计几个NPC,目前有于子怀,曼丽的干姐姐。于红轩,曼丽那个被人杀死的哥哥,湘绣商人于老板。因为不知道于老板的名字所以我就随便打了。料子铺老板娘,没名字,出场率不高。


还有就是,今天不知道能不能更,因为-0-我还没开始写(抱头跑。。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9 )

© 排骨炖冬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